返回

宣伟Macropoxy® 80 战胜了阴冷潮湿

HAPs-抗腐蚀环氧涂料在船舶和海洋工程中的应用

宣伟亚太已经推出Macropoxy® 80, 一个为了船舶和海洋工程最低配备潮湿表面而设计的高固体性HAPs环氧抗腐蚀涂料。这种涂料可以阻止由浸入盐水或淡水和暴露在大气中所造成的钢铁侵蚀,而且这种涂料还可以在零下十二度的低温正常工作.作为一种改进过的链取代酚醛胺环氧树脂,Macropoxy 80可以很好的作用于沿海地区,盐水或清水浸入地区,舱底和湿空的区域,供水和污水处理池,水下船体,甲板和上层建筑等。它还可以被当作水下船体系统用防污涂料的防腐蚀底漆。

因为它的表面耐受力,Macropoxy 80可以应用于最潮湿的环境,而且在施工前,只需要按照SSPC SP2-3 手动工具和电动工具清洁标准,在钢铁基底上打磨掉松散的油漆或者锈蚀即可。它高固体份配方(80%)降低了导致涂层过早剥落的可能性。

“如果你需要在潮湿阴冷的环境中选择涂料,Macrompoxy 80是你的最佳选择,”宣伟重防腐及船舶涂料市场营销副总裁Narsi Bodapati说。“用户可以获得同样品质的表现同时降低表面准备成本。就像我们二十年的Macropoxy生产线的其它产品一样,这个涂料不但高品质而且还多功能。”

除了Macropoxy80是抗腐蚀环氧的之外,它还是低挥发性化合物,在半光面中的红色灰色或黑色氧化物中也可使用。.在4度到49度的环境中您可以选择标准固化剂,如果是在-12度到25度的低温环境中还可以选择我们的低温固化剂。

 

#  #  #

 

宣伟是一个全球性的防护及船舶涂料公司,致力于提供更高效有力的资产保护措施和无可比拟的服务以及对于来自全球3900个基地的客户规范的支持。从醇酸树脂到硅酸锌,在全产业最大的NACE认证涂料检察员的支持下,宣伟提供了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高质量的系统和产业线来阻挡侵袭与腐蚀。随着超过140年的业务经历和产品创新文化,现在的宣伟成为了你唯一独特的涂料解决方案来源,根据你的需求量身定做,任何时间,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