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antucket Lightship 1

宣伟涂料帮助修复美国海岸警备队灯船Nantucket/LV-112

阻止国家古迹的腐蚀和败坏

克利夫兰(2012年4月3日)-39年以来,美国海岸警备队灯船Nantucket/LV-112 给从Nantucket Shoals 灯船站横渡大西洋到东海岸和欧洲的邮寄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航线是最危险的。LV-112是世界上最远的灯船站,坐落于距离大陆一百英里以外的国际海域。1975年退役之后,LV-112 被遗弃也就年久失修了。

而现在,有了宣伟的帮助,美国灯塔博物馆,一个501(c)3非营利的志愿者组织,拯救了这艘具有历史意义的灯船。另外,在私人基金会和个人捐款的帮助下,美国灯塔博物馆把这艘船带回来它原来的海港波士顿,并且正在修复它,这样它就可以作为一个浮动的学习中心和博物馆继续向公众开放了。

宣伟提供了修复灯船所用的保护涂层。因为这艘已经75岁的船是于1936年建造的,它的船体是铆接的。由于老化和对船体的忽视,装甲钢板外壳有着明显的由海水和电解造成的腐蚀。

“除了简单提供涂料之外,宣伟还为如何准备和覆盖这艘船水线上下的船体提出了建议,”宣伟的重防腐及船舶涂料营销副总裁Narsi Bodapati说。“涂层不但会保护船体不再受腐蚀和败坏困扰,它还会修复船奔来的魅力外表以供旅游者参观。”

使用的涂料包括:

  • SeaGuard 5000HS Epoxy — 一个将会覆盖整个灯船船体的高品质,低挥发性,高固体成分,抗腐蚀环氧涂料。
  • SeaVoyage Ablative Antifoulant — 一种溶剂型,无铜锡的烧蚀涂层,阻止软的和硬垢。
  • Proline 4800 — 一款为了配合美国海岸警备队灯船特定的红色而用的线形聚氨酯面漆。Proline 4800 白色款用于刻字。.

“宣伟的支持是我们维护美国最独特的历史性标志性古迹之一的成功关键,”美国灯塔博物馆总裁Rovert Mannino二世说。“LV-112 代表了当时船上的人们在海上遭遇的可怕天气和生命危险上所表现出的勇气和坚韧。Nantucket/LV-112 是耐受力和高品质最先进的施工工艺的象征,和宣伟的产品正好相协调。”

在1820年和1952年间,179艘灯船建成。有51艘灯船在同一时间驻扎在了东海岸和西海岸的五大湖的各个位置。而目前,只有17艘仍在岗位。九艘那时的灯船进了公共博物馆。Nantucket/LV-112是唯一一个在新英格兰的灯船博物馆。

在美国马萨诸赛州切尔西的菲兹杰拉德船厂修复完成的LV-112于二月二十一日回到东波士顿的船厂码头。

想了解更多关于LV-112的消息,请访问Nantucket灯船的官方主页。想了解更多关于宣伟的高品质防护及船舶涂料,请点击这里。

#  #  #

 

宣伟(Sherwin-Williams),全球防腐和船舶涂装事业部,拥有3,900个服务与产品供应点,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设备防护服务与技术支持。该公司完善的产品生产线,生产高品质、高性能的防腐涂料产品及系统(如锌和醇酸树脂等),并由NACE授权专业涂装技术工程师提供全程技术指导。拥有一百四十多年业务经验与产品创新文化,如今,宣伟(Sherwin-Williams)已成为全球唯一能够为您定制涂料供应方案的涂料公司,并且每次准时交付产品。

编辑联系:  Cari Steiner, 216-298-4637, cari.steiner@fahlgren.comor Molly Borchers, 614-383-1626,molly.borchers@fahlgren.com.

客户联系: 800-524-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