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宣伟受到美国能源部表彰成为能源节约领军人物

俄亥俄克利夫兰-2012年1月3日-在一封给Christopher M. Connor正式的信中, 美国能源部的执行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在政府的Save Energy Now领导倡议中认证宣伟公司成为能源节约领军人物.

美国能源部表彰了宣伟油漆涂料部门的在生产过程中减少能源用量.

宣伟公司和其它107家工业公司加入国能源部领导倡议自愿作出承诺在以后十年减少百分之25的能源使用量. Save Energy Now 项目使得这些公司和领导者们做出承诺追踪表现报告成果.通过这个倡议,美国公司会提高对于所有的生产性公司的限制.Joel Baxter,油漆涂料部门的执行主席和总经理,说"我我们的员工对这个倡议的呼应很积极,突破性的结果出来的也很快,我们对此很激动.在开始的两年内,我们油漆涂料部门就已经减少了百分之13.1的能源用量.”

美国能源部的Leo Christodoulou博士表彰了油漆涂料部门减少能量使用的承诺和成果。美国能源部在2008年专门特别选择肯塔基的Richmond基地作为第一个加入倡议的地方。宣伟在2009年将倡议的影响力扩大到了所有的油漆涂料部门基地。

关于Save Energy Now 项目

美国能源部在xxxx创立了这个项目。加入的公司会签署一份自愿的保证书表明会在十年内降低百分之二十五或更多的能源用量。这些签署了这么野心勃勃的保证的公司会开始发展能源管理计划,能源消耗底限,然后每年向ITP汇报进度。 加入这个倡议的公司需要在一年内制定一个能源使用底线然后追踪能源强度变化,设立一个能源管理经理然后为内部能源使用制定计划,之后还要每年报告能源进度和数据。更多的信息尽在:www1.eere.energy.gov.

关于宣伟

145年以来,宣伟一直是涂料行业全球领军人物。宣伟作为单一资源供应商为汽车,电子,家具,航空航天,海洋,保护提供涂料和解决方案。宣伟总部座落于俄亥俄的克利夫兰,在超过109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商品。2011年的销售金额为87.7亿美金。宣伟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SHW)。  更多信息,点击 www.sherwin-williams.com